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项目概况
项目设计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项目概况 > 项目设计

    本校MBA项目以工商管理教育理念体系为基础,在知识技能、管理思维、智慧升华三个层面进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逐步建立纺织服装专业知识背景与工商管理教育体系相结合的MBA教育理念。
  项目特点:培养行业知识与专业精神、商业道德与经商智慧、战略思维与创新精神相结合的高素质管理人才。
  基本使命:立足陕西,面向西部,辐射全国,着力打造独具纺织行业特色的高品质MBA教育项目。
  办学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学员为根本,以特色争优势,以创新求发展”的MBA办学理念。
  发展目标:培养具有行业工程技术背景知识、现代经营理念,熟悉国际纺织服装行业规则,系统掌握工商管理理论、方法和技术,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精神的复合型现代管理人才。
  发展方向:本校是以纺织服装为特色,工、管、理、文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大学,非常关注传统优势学科两端延伸出来的领域,如由服装行业的前端延伸出的时尚创意,由其后端延伸出的品牌管理等,在这些领域的教学和研究中形成了独特的优势。由此学校在MBA教育培养方向上,提出了纺织服装企业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管理等专业方向,为MBA学员的个性化发展提供了充分的选择空间。
  发展思路:以社会需求为引领、培养行业人才、提升教学质量、稳健项目发展四个方面出发,立足西部,服务纺织行业,以保证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构筑高起点的MBA教育教学体系为支撑,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坚持教育创新,深化教学改革,稳步发展我校的MBA教育项目,逐步形成我校纺织行业MBA教育项目的鲜明特色。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