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MBA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MBA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全国第十五届“管理沟通”课程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2] 阅读次数:[]
  1.关于召开全国第十五届“管理沟通”课程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2015年全国第十五届“管理沟通”课程教学研讨会将于2015年7月13至7月14日在吉林长春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2015年7月12日 14:00-21:00
  (二)报到地点:
  吉林省雪立方运动摩尔(金领宾馆,长春市南关区自由大路2436号,自由大路与吉顺街交汇,南岭体育场对面,吉林省体育学院旁)
  二、会议召开时间及地点:
  (一)课程研讨会时间:7月13日 – 7月14日
  (二)会议地点: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管理学院(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三、研讨会参会人员:
  全国MBA、EMBA授予院校已开设或准备开设《管理沟通》课程的教师。
  四、研讨会内容:
  本次研讨会大会发言将围绕如下主题。研讨会诚邀参会代表就以下主题提交素材及发言方案。
  1. 来自企业的观点
  会议将邀请政府及企业界代表到会,与教师们就企业中存在的管理沟通问题、挑战或经验进行交流。会议还将在分组讨论环节,邀请企业代表与教师们做深入交流。
  2.课程教学交流与教学示范
  分享MBA、EMBA项目“管理沟通”课程内容选择或设计思路心得,或选择自己使用的一份教学素材(案例、游戏、情景模拟、视频等)与参加会议的教师们交流,分享自己选择使用这份教学素材的原因、使用目的、使用方法以及使用效果。本次会议将延续往届会议的做法,邀请在“管理沟通”课程教学上颇有心得并广受好评的教师为与会教师做教学示范。
  3.新形势下的跨文化沟通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不断加速,“一带一路”战略向纵深推动,跨文化沟通的意义和作用将更加突出。研讨会将安排专题讨论,请参会老师积极组织素材,就跨文化沟通的相关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4. 《管理沟通》慕课建设
  慕课建设已经成为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支持网络自主学习的崭新教学模式。研讨会拟围绕基于慕课建设的《管理沟通》教学资源组织模式、教学设计、案例选用、素材资源库建设以及跟踪评价等问题展开讨论。
  5. 基于互联网思维的管理沟通实践
  研讨会欢迎教师们踊跃分享以下方面的经验和研究成果:新媒体环境下管理沟通工具、情境、渠道的变革与影响;互联网+管理沟通相关问题;管理沟通问题的大数据收集;大数据分析方法在管理沟通实践领域的应用等。
  6.研究成果分享
  研讨会欢迎教师们就其他管理沟通相关研究成果与参会教师们分享。
  真诚地欢迎大家踊跃申请会议发言、分享或教学示范。请有意就以上2至6项内容申请会议发言或教学示范的老师们,在6月15日前将发言方案、教学素材(包括PPT)、自主开发的案例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同时发送到:
  冯云霞:yunxia@ruc.edu.cnfeng_0129@sina.com
  张莉: zhanglihit@hit.edu.cn
  钱小军:qianxj@sem.tsinghua.edu.cn
  会议组委会将对提交的方案进行筛选,最终确定发言人选,并在会前(6月30日前后)通知本人。发言时间长度为10 到15分钟。
  五、会议费用
  会务费为每人600元人民币;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请于6月15日前发送参会回执。
  六、住宿信息
  吉林省雪立方运动摩尔(金领宾馆,地址:长春市南关区自由大路2436号,自由大路与吉顺街交汇,南岭体育场对面,吉林省体育学院旁)
  单人间:350元/间·天,含早餐
  双人间:350元/间·天,含早餐
  七、交通信息
  1、长春火车站多条公交线路可达,建议长春站南口乘坐61路、160路,长春站北口乘坐88路,体育场站下车。长春站打车,约20元。
  2、长春西站打车到宾馆费用约50元。
  3、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可乘坐长春方向机场大巴,民航宾馆下,换乘88路公交车; 打车费用不超过100元。
  八、联系方式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邮 编:130022
  联 系 人:张卫东 张公一
  手 机:18943680125(张卫东) 15186865666(张公一)
  传 真:0431-85697417
  E-mail: wdzhang@jlu.edu.cn (张卫东)
  zgy516@163.com (张公一)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15年5月12日
  附:2015年MBA“管理沟通”课程研讨会回执
  以下回执内容填妥后请于2015年6月10日前发电子邮件至:
  wdzhang@jlu.edu.cn
  2015年MBA“管理沟通”课程研讨会回执

2015MBA“管理沟通”课程研讨会回执


单位


姓名


性别


职务或职称


联系地址


邮编


联系电话


传真


手机


E-mail


请选择: 预计达到日期:□ 712 其它

住宿宾馆


吉林省雪立方运动摩尔(金领宾馆,地址:长春市南关区自由大路2436号,自由大路与吉顺街交汇,南岭体育场对面,吉林省体育学院旁)

□(1)双人间(350/间·天,含早餐)

□(2)单人间(350/间·天,含早餐)

可否拼房 □是 □否

由于单人间较为紧张,请会议代表尽可能选择双人合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