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关于招募研究生招生宣传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1] 阅读次数:[]


为更好宣传我院研究生教育的特色与优势,提高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质量与效率,吸引优秀学子到我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并为在读研究生提供实践平台,现特面向校内外全体学生招募研究生招生宣传志愿者。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拔范围

1.我院在读研究生;

2.被我校拟录取为2017级研究生的同学;

3.准备报考我院2018年研究生的同学。

二、工作职责

1.通过本科学校的贴吧、相关QQ群、微信群、考研论坛等媒体积极向本科毕业学校在读学生推荐宣传,增进学生对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的了解;

2.认真学习了解我院研究生招生简章与接收推免、考研、录取、奖助学金等研究生招生政策,发挥学长学姐的带动作用,答疑解惑,做好宣传与咨询工作,热心帮助应届生更快了解相关信息,引领踊跃报考我院;

3.参加本科所在学校及本科学校所在地区组织的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会,积极宣传我院;鼓励个人或集体积极组织交流会。

4.收集考生意见以及其他研招单位招生宣传活动信息,为我院研招工作出谋划策,以进一步提高我院招生宣传工作质量和效率。

三、工作待遇

应聘者在通过审核后,成为研究生招生宣传志愿者。对照上述工作职责要求,各位志愿者开展相应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并注意留存相应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宣传材料,以便于后期考核。

1.学院将根据志愿者工作态度及成效,设立优秀志愿者奖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2.学院在读硕士生赴生源地参与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按规定报销差旅费用并给与适当补助。

3.如志愿者顺利进入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攻读研究生,学院将根据本人意愿,积极为其推荐进入学校“三助”岗位。

4.如志愿者准备报考我院且进入复试环节,学院将优先向招生学科(专业)推荐。

四、应聘办法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附件下载),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615942757@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毕业学校—统考硕/推免生—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7月10日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29-83116276;1882959833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