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参加2019年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并获评“十佳特色商学院”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阅读次数:[]

2019113日,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西北联盟和西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共同主办、西北工业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隆重召开。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萍、西北地区MBA培养院校代表、西北MBA联盟主席团、顾问委员会、西北地区20余家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作为西北地区27MBA培养院校之一受到峰会邀请,管理学院院长李艳、MBA教育中心宋玉老师及MBA学生代表李涵参加此次活动。

在峰会主旨报告阶段,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国家外国专家局特聘专家马旭晨、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李强分别作了题为《西北地区商学院教育创新与实践》、《工商企业项目管理的视野与践行》、《民营文化企业在一带一路中的实践》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参会代表的强烈反响。在平行论坛环节,与会专家和代表围绕商学院案例教学与开发等主题开展交流。

最后的颁奖典礼上,大会评选出了2019十佳特色商学院奖、MBA卓越领袖奖、MBA优秀干部、MBA创业之星等,我校被评为十佳特色商学院,李涵同学当选第十五届中国MBA西北联盟副主席并获中国MBA联盟十佳优秀干部荣誉。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MBA培养质量,打造一流师资队伍,提高生源质量,在特色化发展方面下功夫,形成了我校自己的MBA培养特色,得到了兄弟院校及社会的认可,知名度与影响力不断提高。通过此次参会,我校将继续吸取兄弟院校MBA办学经验,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MBA教育办学水平。(撰稿:宋玉 审核:徐焕章 王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