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博士专题系列讲座第十六讲——跨国并购与重组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阅读次数:[]


6月8日,管理学院“博士专题系列讲座第十六讲”于金花校区610室举行,本次专题讲座由管理学院K.S.Reddy博士为大家讲授,以跨国并购与重组为题,结合中国和印度的经典并购重组案例展开论述。

讲座围绕三方面内容展开,首先Reddy博士从他的研究方向入手,介绍了并购重组的相关概念,从不同企业的发展战略模式、对企业选择并购重组的相关动机和具体流程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接着他介绍了全球不同地区并购重组市场的地理趋势,并以企业向内和向外并购重组的成功和失败的案例,对影响企业并购重组的因素进行分析;最后,Reddy博士介绍了企业进行跨国并购重组时最受欢迎的方式以及影响企业并购重组协商成功的因素,包括政府干预税收及法律相关因素等。

此次讲座,K.S.Reddy博士用纯英文讲授,除了让学生学习关于企业发展扩张相关知识这一学术意义之外,更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练习英语、使用英语的热情,为学生们提供与外籍教师交流的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