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教授一行赴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进行访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8] 阅读次数:[]

为迎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部署的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自本学期开学我院专门成立的评估小组即进入紧张有序的迎评工作。此次评估的范围为2009年、2010年获得授权的第八、第九批共107个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为向兄弟院校学习MBA办学经验以及探讨迎评工作,具体负责此次迎评工作的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以及评估小组重要组员李勃于3月28日访问了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山东理工大学与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同为第九批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授权点,自2011年开始招生。经过多年发展,已建有完善的组织管理服务体系,依托该校多学科交叉融合优势和商学学科的师资平台,广泛进行校校联合和校企合作,其发展过程有很多值得我校学习之处。
  此次访问李艳副院长和李勃参观了山东理工大学的MBA教育中心,并与MBA中心李忠华副主任以及负责此次评估工作的MBA中心老师进行了座谈,探讨了MBA项目建设中的经验和问题,交换了迎评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建立长期联系以在MBA项目发展中共同进步取得共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