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4] 阅读次数:[]

  3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号楼610召开了新学期全体研究生大会。学院院长王进富、党总支书记邢瑞芳、副院长李艳、研究生秘书宋玉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张萌老师主持。
  首先,王进富院长从研究生教育阶段的形式及其重要性等方面,提出了对全体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期望,并表态学院将从改善研究生学习、科研条件、建立健全研究生教育的制度等方面加强研究生管理,积极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好一切配套工作。李艳副院长从研究生的个人发展、培养质量以及参加科研项目等几方面分别对研究生各年级的同学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学院将通过一系列的改革措施和手段,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积极引导研究生参与科研项目,不断提升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之后,宋玉老师针对研究生在不同学习阶段的注意事项作了解释说明,重点就三年级学生近期的预答辩和正式答辩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作了详细的布置。最后,邢瑞芳书记对研究生的日常管理教育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从育人与成长的角度,结合研究生的课程学习、科研创新和学术能力提升等具体环节,语重心长的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