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的“服装营销策划”硕士班第七期开学典礼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0]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下午,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办的“服装与纺织(服装营销策划)文学硕士”第七期开学典礼在我校如意报告厅举行。我校名誉校长、姚穆院士,党委副书记段根良,副校长黄翔及项目辅导教师、第七期学员出席典礼。香港理工大学项目负责人张文俊博士出席典礼并致辞。开学典礼由中方项目负责人、我校管理学院院长郭伟教授主持。
  校领导黄翔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香港理工大学硕士班全体师生在第六期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他勉励同学们珍惜继续深造的机会,掌握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提升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或独立担负专门技术工作的能力,注重科学研究基本能力的培养和提高。管理学院院长郭伟教授就项目的课程体系、培养目标、项目运作与管理等问题向新学员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要求。随后,项目第六期学员代表及新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典礼仪式结束后,第七期新学员集体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