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2015MBA新生开班典礼暨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6] 阅读次数:[]

2015年6月6日至7日,西安工程大学2015MBA新生开班典礼暨拓展训练隆重召开。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教授、MBA教育中心负责人王渊副教授、研究生秘书宋玉老师和2015级MBA全体新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及拓展训练。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大家挑战自我,了解自己,熟悉彼此,促进团结,从而更好的融入西安工程大学MBA大家庭。
上午9时,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教授做了精彩的致辞,为新学员认真梳理了西安工程大学发展历程,尤其是新时代的西安工程大学,将以建设国内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目标,秉承“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为西部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贡献。最后,MBA教育中心负责人王渊副教授对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志从高远,知行合一,积极做一个新时代的管理栋梁。

开班典礼结束后,丰富多彩的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开始了。学员分为红黄绿三个队并通过选举产生了队长与副队长,在短短的半小时内进行了集合、取队名、定队训、画队徽等活动,队员们进言献策,竭尽所能发挥自己的优势,通力合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任务。


训练中,跨越断桥项目成为大家所面临的最大的挑战。队员们需要爬上单柱,纵身一跃,跨越断桥。这是克服恐高,挑战自我,体验极速的时刻,大家克服心理障碍突破了重重困难,展现了MBA学员的风采。队员们从起初的生疏到最后的游刃有余,期间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协作能力,最终出色的完成了挑战。

6日晚餐后,学员们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别开生面的篝火晚会。各拓展小组都在最短的时间内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合唱、舞蹈表演,为所有师生、教练献上了一顿“文化大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