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暨第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2015)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3] 阅读次数:[]
  由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具体承办的首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暨第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2015),于2015年4月23-24日在西安建国饭店举行。本届年会以全球化和经济转型大背景下的中国企业战略管理、技术与制度创新、领导力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为主题,围绕转型时期中国企业的管理理论与实践、案例研究方法理论与发展前沿探讨、教学案例及案例教学方法论等几个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年会共组织了5场主题报告和4个平行论坛。来自全国各高校、研究机构的500多名学者参会,我院教师孙永生、王渊、杨彤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