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招生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参加报考工商管理硕士(MBA)纺织经济管理班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0] 阅读次数:[]
  纺织工业是我国传统支柱产业、民生产业和国际比较优势相对明显的产业。国家“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我国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是转型升级和提高核心竞争力。纺织工业是我国制造业中由大变强的重点产业之一。纺织工业的由大变强,取决于科技、品牌、人才和可持续发展等四个方面能力的提升及产业的升级。
  为了推进我省纺织工业产业升级,落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人才发展战略,提高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培养一批既熟悉纺织服装业生产,又精通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规律与市场运作的复合型高层次人才,实施好我省纺织工业“十二五”规划,经陕西省纺织工业协会与西安工程大学研究决定2013年秋季开设工商管理硕士(MBA双证)纺织经济管理班,在国家规定的主干课程基础上,增设3-4门纺织经济管理方向课程。收费按照陕西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执行,要求纺织企业推荐人选,并对考取工商管理硕士(MBA)纺织经济管理方向的员工给予一定的资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企业推荐要求
  省内纺织服装企业具有国民教育大专以上学历后备干部(大专要求工作4年以上,本科要求工作2年以上)。每单位推荐3-5名学员报考西安工程大学MBA纺织经济管理班。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全国报名与现场确认
  1)网上报名时间:2012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网址:http://yz.chsi.com.cn(公网)http://yz.chsi.cn(教育网)。
  2)现场确认时间:2012年11月10日-14日。
  3)考点基本信息:
  学校名称:西安工程大学 学校代码:10709
  联系方式:研招办029-82330076 管理学院029-88230191
  考点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东二环互助路立交东南角,建国饭店东侧,长乐公园南侧)
  2、为提高录取率,特联系有关专业机构举办考前集中学习班,报名时间及地点等见附件。
   陕西省纺织工业协会 西安工程大学
   2012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