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职业发展
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丽晶维珍妮内衣(深圳)有限公司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3] 阅读次数:[]
宣讲时间:2015年10月14日上午10:00
宣讲地点:金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室
宣讲时间:2015年10月14日上午10: 00
宣讲地点:临潼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人文管理楼214室)
一、公司简介
维珍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为国际知名内衣品牌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女士内衣产品的企业,近年来,公司一直处于快速发展中,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女士内衣设计生产基地。公司成立于1998年,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深圳光明新区石岩湖畔,总面积40余万平方米,在职员工超过20,000人。近年来,公司一直处于快速发展中,除女士内衣产品外,还与美国知名运动品牌安德玛共同研发、设计、生产运动产品。在不断发展中维珍妮也成立了自己的品牌,现拥有两个内衣品牌--媛秀I Show及维珍妮Regina Miracle,在香港、北京、上海、深圳、东莞已开设多家品牌店,未来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设分店,以此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着装风格的需求。
公司致力于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和教育,注重员工潜能的发挥、能力素质的提高、生活品质的改善和个人价值的实现,企业视员工为公司发展的真正推动者,高度重视人才梯队建设与干部储备,发掘优秀人才,为有理想、有能力的同事提供广阔的舞台。维珍妮诚邀充满激情、德才兼备、有责任心、进取心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期待与您一起开创共同的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工作地点:深圳)
1、跟版助理15人(研发类):
(1)服装设计、服装工程、纺织、染整、英语或国际贸易相关专业优先;
(2)英语四级以上,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性格外向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
2、生产助理15人:
(1)服装工程、纺织工程、英语、国贸、统计学等专业优先;
(2)英语四级以上,听说读写熟练;
(3)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计划、组织、沟通表达能力。
3、质控助理5人:
(1)英语或国际贸易相关专业优先;
(2)英语六级以上,听说读写熟练;
(3)具有良好沟通表达以及协调能力。
4、实验室质检助理5人:
(1)纺织、染整相关专业优先;
(2)英语四级以上,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工作细心认真,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
5、IE助理5人:
(1)工业工程等管理专业优先;
(2)英语四级以上,听说读写熟练;
(3)具有良好沟通表达能力,以及较好创新意识和质量意识。
6、设计师5人
(1)服装设计、服装工程、纺织、染整、英语或国际贸易相关专业优先;
(2)英语四级以上,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性格外向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
三、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笔试——初试——测评——复试——录用
四、简历投递
网络投递:直接登陆维珍妮公司招聘网站http://reginamiracle.hirede.com的校园招聘模块进行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操作指引(详细可查看公司网站里的“简历投递操作指引书”)。
登陆维珍妮招聘网站http://reginamiracle.hirede.com——点击校园招聘模块——注册个人用户——填写个人信息(学历、手机号一定要准确)——上传简历——申请意向职位。
五、薪资福利
1.公司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性的薪资待遇。
2.入职即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员工还可依法享受各类假期,并可参加公司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4.为工作满5年、10年、15年、20年的员工颁发长期服务奖励。
5.工作满10年以上的老同事可享受“维珍妮子女教育基金”。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玉律维珍妮工业区
招聘热线:0755-29893030
招聘QQ:316655900
企业网址:http://reginamiracle.hirede.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