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职业发展
就业指导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16年国家公务员国考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6] 阅读次数:[]
  西安工程大学2016年国家公务员国考讲座
  华图教育陕西分校
  讲座时间:2015年9月16日下午16:00—18:00
  讲座地点:金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室
  为更好的帮助我校同学备考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解读政策和考试流程,学校特邀华图教育进行2016年国家公务员备考指导系列讲座,课程全公益性质。
  一、讲座内容:
  1、分析历年考情考务、预测国考动向
  2、真题讲解、分析各模块解题技巧和方法
  3、指导制定复习、备考计划
  讲座流程 (讲座时间约2小时)
  二、讲师团队简介
  申鸣:主讲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省市公务员面试课程,以及事业单位银行面试课程。长期在全国从事公务员面试的教学研究工作,全面了解国家及地方省市公务员考试的命题规律,尤其是陕西省考试的命题及面试考试形式和规律。具有扎实的面试实践基础,面试教学经验丰富,并对公务员面试考试有独特的见解。
  姬江:传播学硕士,主讲中央国家机关及地方省市公务员申论及面试课程。历任记者、播音主持、公务员,从业经验丰富。多年来培训、讲座辐射全国各地学员万余名,数次创下高通过率,能够结合公职实践经验将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生动地予以传播,深受各地学员好评。利用播音主持经验研发《面试表达形式训练课程》,撰写发表《面试语言优化——先声夺人》、《如何构建与考官的心理共鸣》、《知己知彼:面试考官心态解读》、《如何提升面试语言的规范性》等教研文章数十篇,助力无数学子梦圆公考。
  郭云龙:逻辑专业功底深厚,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善于引导学员,以严谨的教学体系、轻松的教学风格让学生在张弛有度的环境下掌握解题方法和技巧,深受学员欢迎。长期负责西北地区行测教研工作,熟悉西北地区各省市命题规律和考情,针对陕西省行测考试中判断推理的命题规律研究出“空间重构三步走法”,“论证结构分析法”等方法,对学员而言具有更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
  刘迪:主攻行政职业测试言语理解表达模块,对语言学,测试学,有深厚的研究功底。对行政职业测试题目快速有效答题方面有独到见解,能让学员从全新的角度审视言语题目,从而大大提高答题速度和正确率,上课轻松幽默,擅长与学员互动,强调学员参与性,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有效帮助学员在较短时间内建立个性化的、完整的笔试应对体系。授课思路清晰,方法实用、可操作性强,注重学员之间的差异性,因材施教,深受全国各地学员喜爱。
  刘猛:长期从事中央国家机关及地方省市公务员申论及面试课程研究,教学方法多样,政策讲解循循善诱,经典案例娓娓道来,课程设计紧扣公考大纲,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在不断提升学员应试素质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学员思维的训练。教学风格严谨而不失幽默,注重与学员互动,技巧实用、操作性强,富有亲和力与感染力,深受学员欢迎。
  华图教育陕西分校电话:029—4000786677
  华图教育陕西分校地址:西安市北大街29号中天国际大厦六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