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MBA案例入库标准及评审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3] 阅读次数:[]

我们将从案例正文、教学指导手册以及附件三方面对入库案例的标准进行规范,具体标准如下:

案例正文包括结构、内容以及行业数据三部分。案例正文的结构有严密的逻辑性,要陈述客观内容上要对公司、事件的陈述完整而且所提供的信息、数据要有较好一致性;案例正文中对行业的描述应完备、行业的数据应齐全(包括竞争对手资料的齐全)。

教学指导手册的结构有严密的逻辑性;在内容上要有明确的教学目的,应与正文有很好的一致性,同时要与理论点对应准确。

附件内容包括案例授权、背景资料以及教学反馈三部分。案例授权即所撰写的案例需取得企业的授权书背景资料包括企业内部资料的丰富、全面的二手资料以及完整的对企业的访谈录等;教学反馈明确、清晰而且课堂记录要完整。

此项内容目前还无法开展)

下载:案例评审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