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四届(2015)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赛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5] 阅读次数:[]
  各MBA培养院校负责同志: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原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第十四届(2015)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赛”将于2015年3-5月间举行。
  大赛承办单位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
  由于本大赛规定了各个学校参赛队的名额上限,各高校可以组织校内选拔赛选拔优秀队伍参加。学校名额的确定由各高校MBA培养单位所在的管理学院或商学院负责。
  大赛日程:
  2015年3月15日之前:各学校宣传报名及组织预选赛,选拔参加比赛的队伍。
  2015年3月1日-3月15日:正式报名
  2015年3月18日-4月15日:预赛、复赛、半决赛(通过网络进行)
  2015年4月29日-4月30日:总决赛(现场进行),并单独组织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答辩。
  报名费用:
  参加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赛,收取每个队伍报名费200元,专用于大赛的组织与奖励。有关大赛的具体规则和详细内容,请参阅《2015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赛总章程》文档和大赛网站(http://busimu.gsm.pku.edu.cn)的相关内容。
  希望各MBA培养院校单位密切配合,协助组织好本次大赛工作,推动MBA教育教学的创新与发展!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原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组委会
  2015年1月15日
  对外宣传联系人:朱斌丹,电话:010-68947879
  技术支持联系人:颜 军,电话:010-62747056
  E-mail:busimu@gsm.pku.edu.cn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