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MBA教育20周年纪念大会暨MBA教育研讨会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9] 阅读次数:[]
  各MBA培养院校:
  2011年是我国举办MBA教育20周年。20年来,我国MBA教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管理人员,也在专业学位教育方面起到了探索、示范作用。
  为回顾我国MBA教育发展历程,总结MBA教育改革经验,创新MBA教育模式,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拟于2011年9月29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中国MBA教育20周年纪念大会暨MBA教育研讨会。
  纪念大会定于9月29日上午召开,将安排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企业代表及管理教育方面的国际组织代表发言,有关领导将到会讲话。
  9月29日下午召开MBA教育研讨会。拟分4个分会场:(1)管理教育的未来;(2)MBA教育改革与创新;(3)MBA教育认证及质量保证与持续改进体系建设;(4)中国西部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项目。
  会议参加人员: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各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院长及MBA教育负责人;部分特邀嘉宾。
  除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及特邀嘉宾外,每个MBA培养院校参会2人,有EMBA项目的院校可参会3人。
  请拟参会人员于9月6日前将回执用电子邮件发送到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后续通知秘书处将直接发给参会人。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1年8月24日
  联系人:薛珊,联系电话:010 62794929
  电子邮箱:xuesh2@sem.tsinghua.edu.cn

(每个学校填写一份)

学校

单位

姓名

性别

职务

电话

(含区号)

E-mail

住宿

参加会议人员

说明:

1. 住宿标准有标准间(双人)500/晚、商务间(单人)900/晚;

2. 请在住宿一栏中填写“双人间”或者“单人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