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全国MBA院校《公司理财》课程教学研讨会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03] 阅读次数:[]
  各有关院校:
  近年来,我国MBA教育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财务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日新月异。为持续提升全国MBA院校《公司理财》课程的教学与研究水平,加强高校教师间的交流以及资源共享建设,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2015年全国MBA培养院校《公司理财》课程教学研讨会”将于2015年8月2-4日在福建厦门召开。
  本次会议将为全国MBA培养院校从事《公司理财》课程教学与研究的学者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探讨如何将新的研究成果与实践结合到具体教学中传授给来自企业界的学生们,如何在《公司理财》课程中开展案例研究与教学,进一步提高全国MBA培养院校《公司理财》课程教学的整体水平。
  现将有关内容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会议人员:
  各MBA院校从事公司理财、财务管理、公司财务、公司金融等课程教学与研究工作的院系领导、课程建设负责人、骨干教师。
  二、会议时间
  2015年8月3-4日,其中,8月2日会议报到。
  三、会议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四、会议主题
  r 公司理财课程的教学内容设计及教学示范;
  r 公司理财课程的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示范;
  r 公司财务领域的研究热点和趋势,以及研究、咨询与教学之间的互动。
  本次会议采取主题报告+分组讨论的形式,欢迎老师们积极参与研讨交流。
  五、会务须知:会务费 600 元/人,含餐费、资料费等。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报到地点: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内(近管理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逸夫楼大堂
  六、联系人:庄慧颖
  电话:0592-2186169,13799746847
  电子邮箱:glxymba@xmu.edu.cn
  ★报名成功以收到会务组回复的电子邮件为准,如未收到,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七、 会议主讲嘉宾:原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理事会理事和认证申诉委员会主任、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吴世农教授。他将为各位参会者分享研究与教学上的经验心得;拟邀请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长期从事MBA/EMBA公司财务领域的知名学者针对课程设计、案例开发与教学进行经验分享;热诚邀请各位参会老师和学者分享您在公司理财等相关课程教学中的经验和困惑(有意者请在回执中注明,我们统一安排)。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
  ★请您填写以下回执,报名截止日期7月20日,谢谢您对会议的支持!
  2015年6月10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