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七届全国MBA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教学研讨会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9] 阅读次数:[]

(第一轮)
  为了研讨问题、分享经验,进一步提升MBA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相关课程的教学质量,兹定于2015年7月9日至10日在浙江大学举办第七届全国MBA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教学研讨会。
  一、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除了嘉宾演讲外,着重围绕以下三大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1)教学大纲设计
  包括教学大纲设计要考虑的因素、代表性教学大纲介绍、分组活动(通过分享、讨论,每位教师设计或修改各自的教学大纲)
  (2)教学方法示范
  包括案例教学、行动学习法、问题讨论法等方法的示范。
  (3)教学案例和教案分享
  可推荐自行开发的和各大学案例库中合适的案例,介绍其用途和使用方法、使用效果;鼓励分享各章教案。
  二、会议组织
  本次会议由全国MBA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承办。
  三、参加会议人员
  会议将邀请相关领导、企业家及国内在企业伦理学、企业社会责任教学与研究方面有影响的专家学者出席此次会议。
  欢迎MBA商业伦理和企业社会责任相关课程的任课老师参加会议。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年7月9-10日,会期两天。第一天是主题报告和教学大纲设计,第二天为教学方法示范和教学案例及教案分享。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
  五、会议费用
  会议收取会务费每人600元,差旅和住宿费自理。
  六、参会确认回执
  为保证会议筹备与服务工作的质量,敬请欲出席会议的代表填写回执,并于5月20日前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返回给我们。
  联系人:王冬云 联系电话:0571-88981569 传真:0571-88981593
  电子邮件:wangdy@zj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行政楼307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