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全国MBA培养院校《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3] 阅读次数:[]

  为提高我国MBA培养院校《市场营销》课程的教学和营销科学研究水平,加强各院校《市场营销》教学和科研经验的交流,了解国外市场营销的理论、研究和教学的最新发展,决定在2015年7月3日(周五)在武汉大学举办“全国MBA培养院校《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请各培养院校安排1-2名教师参加。
  研讨会对象:全国MBA培养院校及高校市场营销教学与科研教师
  研讨会日期:2015年7月3日(周五)全天
  研讨会地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景林报告厅
  研讨会内容:研讨会邀请了海内外著名高校《市场营销》课程教授进行主题演讲,并与MBA院校参会教师进行互动,分享MBA教学经验,交流最新教研成果。本次师资研讨会将以专业的深度,国际化的背景和实践成果为特色,重点围绕大数据和互联网时代的挑战、市场营销教学方法、案例教学、教学组织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在MBA和EMBA两个层面来进行研讨。
  演讲嘉宾(已确认):
  张忠(John Zhang)教授, 美国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
  谢劲红(Jinhong Xie) 教授,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
  罗学名(Xueming Luo)教授, 美国天普大学
  陈宇新(Yuxin Chen)教授, 上海纽约大学
  张实(Shi Zhang) 教授, 美国加洲大学UCLA
  贾建民教授,香港中文大学/西南交通大学
  许晖教授,南开大学
  郑毓煌教授, 清华大学
  汪涛教授,武汉大学
  研讨会主要议程:
  1.市场营销课程MBA教学与实践;
  2.市场营销案例写作技巧;
  特邀嘉宾 许晖教授: 中国企业管理案例研究国际论坛程序委员会委员、大连理工大学中国MBA案例共享中心评审委员、中欧工商管理学院案例中心兼职案例研究与评审委员。获第1、4、7和8届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人大与《管理世界》发起)最佳论文奖; 第2、3、4和5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
  3.国际期刊前沿论文发表研讨
  7月3日 19:00-21:00: 学术论文构思与撰写过程介绍;全球顶级期刊论文发表的经验和技巧分享;国际前沿学术领域发展趋势综述。
  特邀主持嘉宾 罗学名教授: 美国天普大学杰出教授(营销/战略管理/信息系统),全球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中心(Global Center on Big Data in Mobile Analytics)创始人和管理人。在管理学顶级Dallas 24 期刊中发表二十余篇文章;2006-2010年在营销学五大期刊总引用率第一的学者;2005-2012年Journal of Marketing贡献最高的美国学者。
  特邀演讲嘉宾 陈宇新教授: 纽约大学上海分校商学院教授,副院长,纽约大学营销学教授;曾任美国西北大学商学院教授,长江商学院访问教授。研究方法以模型分析见长,多篇论文发表在《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Management Science》、《Marketing Science 》和《Quantitative Marketing and Economics》等顶级期刊上且时任上述期刊副主编.
  特别说明:
  此次研讨会特别安排与7月4-5日在武汉大学召开的“2015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论坛”衔接,演讲者均来自国外顶级营销学者和中国著名企业界人士,请预留时间参加。
  研讨会注册:
  (1) 注册方式:
  (a) Email注册: 填写回执单(见附件),返回至会议邮箱 IFMSA2015@whu.edu.cn
  (b) 现场注册(请尽可能提前Email注册,以便会务安排)
  (2) 注册费用:
  本次研讨会注册费700元(包括会议资料费、餐饮茶点、会场费等),住宿与交通费用自理。5月31日前注册并汇款入武汉大学,注册费600元。
  同期举办的《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论坛》注册费1500元,如两会都参加,全部注册费1900元,如5月31日前注册两会并汇款入武汉大学,全部注册费1600元。
  (3) 付费方式:
  (a) 转账支付
  户名:武汉大学
  开户行:中国银行武汉水大支行
  账号:576857528447
  注:汇款时请在备注栏中务必注明:“营销研讨”、学校和姓名
  (b) 报到时现场支付(现金或银行卡)
  我们将在会议报到处为您开具通用定额发票和纸质邀请函。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