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全国MBA《生产运作管理》教学和学术研讨会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8] 阅读次数:[]
  各有关院校:
  为持续推进我国MBA《生产运作管理》课程的教学与研究,按照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要求和2014年桂林(第十六届)会议的决定,第十七届全国MBA《生产运作管理》教学和学术研讨会将于2015年7月16日至18日(16日报到)在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港航运营管理”。传统港航运营管理领域以研究港航企业内部运作为主,如港口设备配置优化、运输网络规划、港口装卸作业仿真等。当前, 在产能过剩、结构失衡、发展方式单一的困扰下,我国港航业面临着资金偏紧、盈利偏弱、同质化竞争加剧等难题,使得对该领域的研究具有更为重要的意义。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出后, 一些学者从供应链管理、纵向联盟等角度对港航企业物流一体化、服务体系等方面展开了初步探讨,但还有大量重要问题亟待解决。
  为更好地促进教学与学术交流,会议特邀请全国高校MBA教学与科研一线的教师与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同时,在本次研讨会上,还将举行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生产运作管理》教学指导小组会议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运作管理专业委员会会议,希望教学指导小组成员和专业委员会委员拨冗出席。同时希望有意承办下届会议的学校与运作管理专业委员会联系。
  请参会者通过电子邮件(同时发至pomc@shmtu.edu.cnpomc@sem.tsinghua.edu.cn)将回执发至会议主办方。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根据会议回执于7月1日之前发出会议报到通知和会议具体安排。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人员在6月15日之前注册并汇款,每人会务费为650元人民币;在6月15日之后注册并汇款,每人会务费为750元人民币;POMS中国分会会员可在此基础上减免50元会务费。住宿费用自理。会议注册的截至日期为7月1日,请在汇款时注明“注册费”及汇款人姓名。
  欢迎您参会!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生产运作管理》教学指导小组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运作管理专业委员会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5年4月8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