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2017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的公告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8] 阅读次数:[]

    为了积极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平台,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016年11月12日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7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

    我校面向全国招生,是培养高等专门人才的重要教育基地,是国务院首批批准拥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院校之一,是教育部批准的计划单列联合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单位。建校以来,我校已为社会培养了13万余名各个层次的高质量、高素质的专门人才,毕业生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意识、良好的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作风朴实,积极进取,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和青睐,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肯定和好评。近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方面的热情关怀下,我校在科学研究、教学、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根本任务,注重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同时加强就业方针、政策的指导,构建起一整套的人才培养和管理工作体系,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发展。

    在与用人单位的交往之中,我们结下浓厚的友谊,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希望继续与用人单位发展良好关系,加强往来,增进友谊。2017年,我校本专科毕业生共有3894名,本科毕业生3637名,高职(专科)毕业生257名,欢迎用人单位来电、来函、登陆网站咨询和参加我校冬季大型招聘会,我们将热忱服务,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目前 “西安工程大学2017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已经进入筹备登记阶段,请参会用人单位于11月4日前登陆学校就业网http://job.xpu.edu.cn,点击单位登陆注册选项进行注册并提交相关完整信息,通过注册账号查看审核结果。请参会用人单位仔细阅读西安工程大学校园招聘管理办法进行注册报名,以便我们进一步做好组织安排工作。请参会用人单位在学校就业网(http://job.xpu.edu.cn/)下载栏内下载此次会议邀请函、未收费证明以及相关学校资料。在会议报到时,携带参会企业未收费证明原件。

    工作部门: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29-82330331(办公电话兼传真)

    联 系 人:赵文熙 刘 佳 谢 晋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210信箱

    邮政编码:710048

    电子信箱:job@xpu.edu.cn

    西安工程大学

    2016年9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