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研究生学术论坛主题报告会“互联网银行——传播与控制”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0]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应管理学院邀请,长沙银行总行董事会风控委办公室主任,贺乃伍先生将于2015年11月23日来我校作“互联网银行--传播与控制”主题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人:贺乃伍 长沙银行总行董事会风控委办公室主任

间:20151123日下午1630

点: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

报告会摘要:随着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和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及互联网银行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互联网银行的产生与发展是国际银行业发展的重要特点,也是我国银行业发展的必然态势。然而,互联网银行能否顺畅发展,其关键问题在于其传播与控制。本报告通过报告人在长沙银行总行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我们互联网银行的发展历史、建造过程、以及如何进行互联网银行的风险控制。同时,本报告也将给大家揭示国际银行业的产生与发展以及国内外互联网银行在传播与控制过程中的差异。

欢迎感兴趣的研究生和教师参加。

附:报告人简介

贺乃伍,1965年出生,男,湖南长沙人,湖南大学土木工程系硕士学位,现为长沙银行总行董事会风控委办公室主任。其曾任长沙银行总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授信部总经理、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首席信贷审批官。

其多年的行业工作经验、阅历使其在小微金融政策及融资方式、企业供应链的融资模式及风险控制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同时,贺乃伍聚焦产业金融。他作为主要参与人在启动“2015金融服务园区行”大型活动中做了“中小企业金融政策及融资方式”主题报告,反响热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