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参加第十六届全国MBA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6]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全国MBA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教学水平,并为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教学研究的教师提供机会进行业务经验交流,受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的委托,南京大学商学院将于20151110-11日面向全国MBA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教师举办第十六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
  南京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是第一批获得批准的国家精品课程。南京大学人力资源管理这门课的开设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初。作为国内最早开设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大学之一,南京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拥有一批融合东西方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业教授。该课程现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国际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研究中有着较大的影响。从1991年起,赵曙明教授作为课程的负责人开始在南京大学开设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到今天的国家精品课程建设,该课程已经发展的非常有特色。2011年以赵曙明教授为首的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团队基于胜任特征理论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本土化培养模式获得了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作为教育部和全国MBA指导委员会指定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的培训基地,南京大学商学院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师资培训研讨会。
  第十六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师资研讨会拟邀请北京大学和南京大学长期从事本科以及MBA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的老师就课程设计和开发进行经验分享;并十分荣幸地邀请到美国康奈尔大学陈亚茹教授(南京大学短期千人)与我们分享互联网新环境下《领导学》课程的设计和开发;另外第十六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组委会希望更好地发挥该研讨会的平台作用,热诚邀请各位参会的老师和学者分享您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中的经验(有意者请在回执中注明,我们统一安排)。我们期望第十六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师资研讨会的召开会在新形势下促进我国高等院校MBA教育的全面发展,使全国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教学更加规范,提高教学水平,并更好地为全国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教学的教师提供业务经验交流的平台服务。
【参加对象】全国各高校从事MBA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教学的教师。
【时间地点】时间:20151110-11 地点:南京大学商学院安中大楼。
【会务费用】800/

请在下面回执中填写相关信息,并于11月1日之前邮寄或传真至研讨会会务组,以便安排。联系方式:
地址:210093 南京市汉口路22号南京大学商学院办公室
电话:025-83685796
传真:025-83317769
Email:xiezhsh@nju.edu.cn
联系人:谢长生主任

附件:会议回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