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中关村青联杯”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8] 阅读次数:[]
  2013级、2014级研究生: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一项面向全国研究生的学术竞赛活动, 是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2015年“中关村青联杯”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我校研究生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5年9月18日至9月22日
  二、参赛对象
  全体2013级、2014级在读研究生、已被我校录取的2015级推免生和2015级研究生新生。
  三、报名方式
  填写相应报名表格(附件1),将报名表电子版本于7月9日(星期四)前发送至邮箱:492211981@qq.com;并在2015年7月11日前登录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站完成网上报名手续,报名要求及步骤详见报名网站。未按时完成网上报名的研究生无法获取参赛资格,其他具体信息请登录竞赛官方网(http://gmcm.seu.edu.cn)查看。
  四、竞赛组织:
  1.研究生自行组织报名、参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研究生组成,学生可以跨年级、跨专业进行组合。为鼓励校际合作,每一队可有一名外校研究生参赛。
  2.竞赛报名费(300元/队)将由研究生部统一支付。参加本次邀请赛所需的设备、场地及其他费用由各参赛队自行解决。
  3. 竞赛交流QQ群为:140466081,请参赛同学尽快加入该群以方便各种信息发布及反馈。
  4.参加过校内“天思杯”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可按原队或重新组队参加,没有报名参加校内建模竞赛的同学此次也可组队报名参赛。
  欢迎参加过2014年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研究生报名参加。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
  研究生部 理学院
  2015年7月6 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