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李艳副院长参加2018年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0] 阅读次数:[]

7月7日,由中国MBA西北联盟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共同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共建共享 筑梦新时代”高峰论坛暨2018年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隆重召开。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领导、西北地区MBA培养院校代表、西北MBA联盟主席团、顾问委员会、西北地区20余家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作为西北地区27所MBA培养院校之一受到峰会邀请,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代表我校MBA教育中心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中国民办教育发展”、“企业经营管理”、“战略资本”、“绿色发展”等不同主题进行主旨演讲,嘉宾的精彩演讲得到了参会代表的强烈反响。

下午,三场平行论坛围绕“‘双一流’背景下的MBA教育”、“MBA商业智慧主题分享”、“MBA创业项目路演”分别展开讨论、交流,共建共享,共同提高,筑梦新时代。李艳副院长参加了院长、MBA中心主任圆桌会议,与西北地区MBA培养院校的同仁们就“‘双一流’背景下的MBA教育”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了MBA项目建设中的经验和问题,并探讨了面对双一流如何更好的建设MBA项目。

最后,中国MBA西北联盟举行了聘任仪式和颁奖典礼,产生了第十四届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团成员,大会评选出2018特色商学院奖、MBA卓越领袖奖、MBA优秀干部、MBA创业之星等十大奖项,有力推动西北地区各院校MBA教育。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MBA教育师资队伍、项目招生、特色化机制体制等方面的建设,建设成果得到了兄弟院校及社会的认可,行业知名度不断提高。通过此次参会,我校将不断吸取兄弟院校MBA办学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MBA教育办学水平。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萍致辞

我院副院长李艳教授参加圆桌会议

大会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