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8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1] 阅读次数:[]

6月28日,我校2018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在临潼校区与其他应届毕业生共同参与了西安工程大学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刘江南、高岭、赵小峰、朱君强、井浩、李鹏飞、樊增禄、朱永民、王进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两校区的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庄严的国歌结束后,副校长李鹏飞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姚穆院士奖学基金获奖学生的决定》以及《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第十四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的通知》。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姚穆院士奖学基金获奖学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特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全国见义勇为模范”、保送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曹承全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临潼校区,教师代表、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苏晓磊教授,校友代表、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点亮全球”项目中国市场推广顾问、深圳市可多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惠红林、毕业生代表、考取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理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杨荣兵同学分别发言,共同回忆校园生活,互相激励美好明天。

校长高岭向毕业生发表了题为《青春如歌砥砺前行》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家长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和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作为校长和师长,在同学们大学生活的“最后一课”,高岭和大家分享了三种力量——梦想、坚持和感恩,借此在同学们登上人生赛场之际,为大家呐喊助威。

关于梦想,高岭说:新时代属于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更属于一切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创未来的人。未来30年,是同学们实现人生梦想、追求个人价值而不懈奋斗的30年,也是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中国梦的30年。同学们生逢其时,前景无限光明,希望同学们在出发的行囊里满载梦想,与伟大的新时代同向同行。

关于坚持,高岭说:同学们即将迈向社会,不可避免地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挫折。在困难和挫折面前,青年人选择了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了坚持也就选择了成功。希望同学们今后不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和挫折,都要敢于面对,勇于斗争,再苦再难也要坚持,把困难和磨砺转化成迎难而上、坚韧不拔的执着动力,锲而不舍,成就人生。

关于感恩,高岭说:感恩是人生最美的修行和品德。那些与同学们朝夕相处、辛勤付出的辅导员们,那些在学业上释疑解惑的老师们,那些为同学们提供可口饭菜、宿舍卫生、水电气暖服务的师傅们,都值得感谢和感恩。

最后,高岭邀请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并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典礼结束时,全场起立同唱校歌,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同学们拥有未来的精彩。

典礼结束后,学校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为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全体MBA研究生举行了隆重的授位仪式。

临潼校区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现场

全体校领导、各职能处室、各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大会

2018届MBA学员参加授位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