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富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同志党性建设,12月10日,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瑞芳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鹏飞的带领下,管理学院研究生研究生党支部共计27人共同前往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习仲勋同志纪念馆,记录习仲勋同志生平革命生涯的照片、资料和实物,向我们展示了习仲勋同志等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庄重肃穆的陈列馆,诠释着这位从富平大地上走出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如何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

随后大家来到富平县习仲勋同志陵园。陵园树木葱茏、松柏耸立,习仲勋同志的石刻座像位于陵园中央,简朴、大方。园内习仲勋同志雕像和习仲勋同志的夫人齐心书写的习仲勋语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十六个大字,简单朴实。在庄重肃穆的气氛中,学院党委书记邢瑞芳、党支部书记黄鹏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向习仲勋同志雕像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佩、缅怀之情。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升华了对党的热爱,激励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学习的热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