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三届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8] 阅读次数:[]

5月6日,2017“追赶超越·筑梦西安”高峰论坛暨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西安举行,我校教师及MBA学员代表应邀参会。

会议期间,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宏伟作了题为“追赶超越,再筑辉煌”的主题演讲。与会嘉宾中政府、院校以及MBA商界代表以《MBA人如何助力大西安创新图强》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当选第十三届西北MBA联盟主席宋振杰代表联盟表示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响应政府号召,带领西北MBA优秀学子发挥创业家俱乐部平台,借力学校资源,以政府为引导,扩大区域合作,追赶超越,为大西安的大发展做出大贡献。

此次峰会举行了“中国MBA联盟西北联盟主席峰会”的选举,经过选举确定了新一届中国MBA联盟西北联盟主席团。西安科技大学MBA学员宋振杰当选新一届主席,我校MBA学员李俊良当选为新一届秘书长。

附:

中国MBA西北联盟是一个由西北地区十一所高校MBA联合会及在校MBA学生组成的组织,致力于西北地区各高校MBA联合会、MBA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西北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