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位点评估及研究生调剂工作系列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6] 阅读次数:[]

新学期以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按照学校和研究生部的统一部署,学院召开一系列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学位点合格评估及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进行部署。

3月1日,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研讨,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青年学术骨干等学位点评估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副院长李艳就上一阶段学院为学位点评估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接着李艳组织参会人员按照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参考指标体系中要求的主要内容进行细致讨论,并对照目前评估材料整理情况针对我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最后,李艳结合学院现有条件就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的撰写做出了细致安排。

3月6日,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召开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会。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院长王进富结合研究生部《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优质生源调剂动员工作的通知》对我院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进行部署。王进富强调当前是学生考研录取、调剂的关键时期,各相关人员要充分掌握招生政策,采取有力措施,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吸引考生,做好调剂宣传和复试工作。

管理学院通过研究生工作系列会议,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要求、落实任务分工,为下阶段研究生复试录取及学位点评估等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