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及考勤通报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31]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在7号楼610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及考勤通报会。研究生班主任张萌老师,研究生秘书黄鹏飞老师及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萌老师就学生宿舍、工作室安全卫生进行了总结,提出学生们应提高安全意识、宿舍意识,积极整理日常内务工作,注意安全用电,防止火灾发生。并特别强调,近期天气干燥,坚决杜绝使用大功率用电器,避免一切安全隐患。其次,张老师总结了学生日常考勤的情况,对缺勤严重的同学进行了严肃批评,督促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要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

黄鹏飞老师针对研究生日常培养管理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研究生“多看多写,多学多练”,踏踏实实的投入到科研学习中去;第二,希望研究生尽快投入到学术论文的撰写,投稿时要仔细甄选,提高发表层次;第三,希望研究生认真对待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工作,并强调学院今后会加强审查,提高对研究生的科研学习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我院对于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研究生培养的重视,增强了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对进一步增强我院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及日常管理具有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