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首届研究生管理学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7] 阅读次数:[]

  2014年12月7日,作为我校2014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的“西安工程大学首届研究生管理学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和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邢瑞芳、研究生部副主任李伟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结合当下热点,以“聚焦热点、剖析案例、三校联合、交流协作”为宗旨,从“全球案例发现系统”中精心筛选出8个案例,面向三所院校管理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公开征集参赛队伍。经三所院校研究生会广泛动员,共有1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评委对各参赛队伍提交的案例分析报告进行匿名初评,共有九支队伍晋级决赛。
  决赛分为案例分析汇报、评委提问、队员答辩三个环节。决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分工明确,将团队的实力与特长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结束后,管理学院科研院长张彤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诚恳地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最后,经评委组对各支参赛队伍的分析报告文本、汇报和答辩情况综合打分,最后决出团体一等奖一队、团体二等奖三队、团体三等奖五队。颁奖结束后,评委、嘉宾和参赛选手进行了合影留念。
  附件:
  西安工程大学首届研究生管理学案例分析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西北大学佳文队(成员:白闫洁、谭仁超、王慧、李德梅、齐花)
  二等奖:
  西北大学紫光队(成员:协天紫光、李祥丽、王利彩、张琼、李婧)
  长安大学极客五人行队(成员:繆振磊、姚荣兵、张祎、肖紫薇、田楠楠)
  西安工程大学志诚队(成员:邵美蓉、黄鹏飞、侯海燕、吴昌敏、王亚丹)
  三等奖:
  西安工程大学wing队(成员:吴晓曼、李言言、周明、杨双双、马二丽)
  西安工程大学银河护卫队(成员:刘凌凤、崔涛、马伊琳、易佳岐、李丽)
  长安大学拍案说法队(成员:李丹凤、武鸿留、罗玉翔、贾新圆、张亚运)
  长安大学惊鸿队(成员:高兰亭、许国娇、张翼凌、郭鑫、张璇)
  西北大学扬帆起航队(成员:张嘉莉、原璐璐、焦东平、王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