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信用与金融主题学术报告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5] 阅读次数:[]

  应管理学院院长郭伟教授和王铁山博士邀请,9月25日下午,陕西省资深信用专家、陕西信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万里在金花校区7号楼-610管理学院重点研究基地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信用及其在企业管理和金融业的应用》的学术报告。管理学院院长郭伟教授、经济贸易系主任徐玲教授、刘世铎博士、王铁山博士、宋玉老师等教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田万里先生以信用与金融为主题,指出信用是现代金融的基础,在金融业中占有根本重要的地位,他首先讲述了信用发展的简要历史;然后,介绍了信用管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及其作用;最后,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信用在金融衍生产品中的各种应用。田万里先生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受到与会师生的好评。
  田万里先生,现任陕西信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互信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互信朋迅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前海股权交易平台保荐人,以及多家公司的信用顾问和基金投资顾问,同时担任陕西省信用协会信用培训部部长,专门负责陕西省信用从业人员岗前培训工作。2005年创建了陕西省最早的信用管理专业机构——陕西万丰信用评价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信用管理及相关金融投资行业工作,具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此前曾就读于西北大学EMBA班和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学博士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