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MBA中心教师参加“中国工商管理案例教学及开发研讨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5]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20-22日,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主办四川大学商学院承办的“2016年春季中国工商管理案例教学及开发研讨会”在成都举行我校MBA中心李霞、周镭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分为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两大部分。案例教学部分由清华大学经管院的陈昊、金勇军,四川大学商学院李蔚,重庆大学陆静等名师授课,完整呈现哈佛式案例教学情境,通过示范性案例讲解如何使用案例开展教学,帮助与会老师最大程度地理解案例教学精髓,快速提高案例使用能力。案例开发部分由清华大学管理学院陈昊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赵丽缦等经验丰富的教师亲自为大家讲解案例开发要点,并交流教学案例开发和案例研究相结合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位教师与国内兄弟院校教师就案例教学与开发的心得进行了广泛地交流,系统地了解了案例开发的基本思路,对案例教学方法、案例开发与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带回案例教学的科学理念及方法,将提升我校MBA案例教学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