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16年西部地区MBA培养院校案例师资培训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5] 阅读次数:[]
2016年西部地区MBA培养院校案例师资培训会于2016325-27日在四川绵阳西南科技大学召开。本次会议以“案例教学和教学案例”为主题,针对案例教学、案例开发和案例研究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专题培训和交流研讨,为专家学者以及业界同行提供了一个前沿高端的学习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邀请南开大学周建教授、北京大学周长辉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欧阳桃花教授,围绕案例教学和教学案例的相关问题,分别作了“案例教学与教学案例,绿野仙踪之道”、“做有Sense的研究,案图索骥”和“游弋于教学案例与研究案例之间:一石三鸟模式”等学术报告。管理学院吴云燕、孙永生、杨彤、杨静、马贵梅五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