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出席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5] 阅读次数:[]

近日,“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暨首届社群生态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校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教授应邀出席此次思想盛会。

本次领袖年会的主题是“社群时代、未来已来”,共有上千位MBA/EMBA领袖与国内社群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创业大咖、社群领袖、专业媒体,围绕“社群生态”、“社群众筹”、“传统企业社会化营销”“社群媒体”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度分享。


王进富院长与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主席王璞先生合影留念

21日下午,在商学院院长论坛上,我校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教授与清华经管学院原书记陈章武教授、西安理工经管学院扈文秀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工商学院郭海涛院长等参与了对话,中国MBA联盟名誉主席、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E-MBA云商学院院长王璞先生主持论坛。王进富院长介绍了我校依托纺织服装行业特色开展高层次管理人才培养的实践,并就社群时代如何促进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关系作了主题发言,受到与会者广泛认同,扩大了我校在国内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王进富院长在院长圆桌论坛上发言

据悉,一年一度的中国MBA领袖年会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MBA年度盛会,今年已经迎来了第十届。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本届年会深刻把握时代经济脉动和商业潮流,引领MBA/EMBA校友、创业者奋勇出击,架设起商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通畅的沟通桥梁,对于提升商学院整体对中国全社会的影响力具有很大的启发、借鉴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