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王进富教授应邀参加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商学院院长论坛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2] 阅读次数:[]

9月19日,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教授应邀参加在敦煌举办的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商学院院长论坛。

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及地区的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和国内外商学精英聚首敦煌,围绕“商学院与区域协同发展”主题,共同探讨和分享商学“教育经”。

本次论坛由兰州大学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和南通通州湾科教城管理中心承办,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协办,旨在总结与评价丝绸之路经济带成效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地区在“一带一路”建设和扩大向西开放中的机遇与挑战,探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重大问题、商学教育发展、商学教育认证和文化创意产业和创业创新等重大热点议题。据悉,2017年该论坛将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