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首页
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王进富教授入选“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5] 阅读次数:[]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陕科政发[2016]78号)文件,我院院长王进富教授入选2016年“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从国家级、省级重大科研项目、国家级和省级科技奖项的研发团队中遴选、培养和支持一批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扶持和造就一批高水平优秀创业人才、科技领军人才和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创新型陕西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