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职业发展
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信息 > 正文
转:须知:西安工程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毕业生签约须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阅读次数:[]


为了保证2018届毕业生顺利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请参加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的毕业生同学认真阅读以下须知:

   一、签订就业协议书是一件严肃认真的工作,希望每位毕业生同学认真对待,讲求诚信。

   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订程序:

   1、毕业生如实填写《毕业生情况和意见》栏;

   2、用人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填写《用人单位情况和意见》栏并加盖公章;

   3、用人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

   4、完成网上签约手续,学校毕业生就业部门签章;

   5、毕业生所在学院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

   三、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应本着谦虚大方、诚实守信、严肃认真的态度,语言要得体,举止要文明。

   四、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在会场设有工作站,随时向毕业生提供咨询和服务,并办理相关签约手续。


西安工程大学

招生就业工作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