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职业发展
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陕西省纺织科学研究所 企业简介及招聘岗位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0] 阅读次数:[]

企业简介

陕西省纺织科学研究所地处古都西安,创建于1958年,占地1.4万平方米,是国家纺织行业重点科研单位,主要从事纺织、印染、纺织机电等专业领域的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以及纺织科技信息咨询服务。建所以来,共完成科研课题370多项,其中获国家级奖励11项,省部级奖励24项,为国家纺织工业技术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下属企业和机构有陕西棉纺织技术期刊社、陕西元丰纺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陕西元盛进出口有限公司,是全国棉纺织科技信息中心、陕西省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陕西省纺织计量中心依托单位。

陕西棉纺织技术期刊社成立于1999年12月,编辑出版的《棉纺织技术》期刊被选列为“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中国权威学术期刊,荣获第三届国家期刊奖提名奖、陕西省优秀期刊一等奖。与中国纺织科技信息网、展览会议、外文刊等信息服务媒介相互配合,发展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的纺织科技信息服务平台。陕西元丰纺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是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研发检测基地。公司主要开展功能性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纺织机电产品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主要产品有防静电面料、芳纶系列耐高温阻燃面料、特警战训服面料等个体安全防护用纺织品,工业、农业、医疗用纺织品,工业用空气加湿器、纺织仪器及生产管理信息化系统等,技术先进。陕西元盛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主要开展功能性安全防护用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的进出口业务,产品出口至南美、欧洲、中东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依托本所设立的陕西省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是具有法定资格的省级检测检验机构,被省工信厅认定为首批陕西省工业织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纺织)实验室,拥有完善的功能性纺织品检测专业实验室,为行业提供可靠的检测计量鉴定服务。

陕西省纺织科学研究所凭借多年来的积淀,将在纺织高新技术研究、纺织科技信息服务等领域开拓进取,朝着建设现代化纺织科技先导型企业的目标不断前进。

招聘人员

1.招聘岗位:产业用纺织品研发岗

招聘人数:3名

岗位职责:1.参与产业用纺织新产品及项目研发工作;

2.进行生产技术支持和测试工作;

3.负责查阅专业文献,了解碳纤维发展趋势;

4.负责有关技术报告的撰写工作。

任职要求:1.纺织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基础扎实,善于思考,具有较强的动手及逻辑思维能力。

薪资待遇:面议

2.招聘岗位:安全防护用纺织品研发岗

招聘人数:3名

岗位职责:1.参与安全防护用纺织品及项目研发工作;

2.负责新产品上机织造、性能测试及物理指标跟踪工作;

3.负责有关技术报告的撰写工作;

任职要求:1.纺织工程、染整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基础扎实,善于思考,具有较强的动手及逻辑思维能力。

薪资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西安市灞桥区纺西街138号

联系电话:029-83553530029-83553522

邮箱:sf-rl@ctsti.cn775452308@qq.com

联系人: 杨老师 魏老师

陕西省纺织科学研究所热情欢迎有志青年加盟,与我们共创未来,共建现代化科技企业!

联系人:杨老师 魏老师 电 话:029-83553530/83553522

信 箱:sf-rl@ctsti.cn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纺西街138号

编 码:71003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