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职业发展
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2] 阅读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信建投证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公司注册于北京,注册资本61亿元,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235家营业网点(含筹建),并设有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子公司。公司拥有350万客户,客户资产规模4000亿元。在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过程中,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连续四年被中国证监会评为目前行业最高级别的A类AA级证券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拥有实力强大的股东背景,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世纪金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均为拥有雄厚资本实力、成熟资本运作经验与较高社会知名度的大型企业。
经相关监管部门批准,中信建投证券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经纪、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保险兼业代理业务以及监管部门批准的其它业务
自成立以来,中信建投证券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在企业融资、收购兼并、证券经纪、证券金融、固定收益、资产管理、股票及衍生品交易等领域形成了自身特色和核心业务优势,并搭建了研究咨询、信息技术、运营管理、风险管理、合规管理等专业高效的业务支持体系。凭借高度的敬业精神与突出的专业能力,中信建投证券主要业务指标及盈利能力目前均位居行业前10名。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康营业部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中信建投证券于陕西境内第二家分支机构。营业部成立近四年来业绩突出,2012年荣膺系统内部最佳新设营业部大奖。安康营业部因业务发展现需要招聘以下所述人员,如果您渴望拥有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我们期待您的加入,竭诚为您提供一个长期、稳定、高起点的发展平台。
2016年我公司计划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理财规划师10名,需经过性格测评笔试,集体面试和公司实习三个考核阶段。顺利通过笔试面试学生,将在公司组织下进行2个月实习,实习无薪酬,但有生活补贴。实习表现合格学生可以直接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在2016年7月前凭毕业证学位证报道入职。
二、招聘岗位
[1] 理财规划师 15 名
职位描述:
1、对证券市场有一定的认知,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和投资分析能力,熟悉掌握证券市场规则;
2、为客户制订资产配置方案,提供投资建议,满足客户的理财需求。
3、负责本地商业银行渠道的维护与服务;营销计划的制定和实施。
职位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
3、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持续学习能力,对金融市场工作富有热情;
4、安康籍优秀学子优先录用;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录用。
工作地点:安康市
三、薪酬体系
1、薪酬按照公司全国统一薪酬管理制度执行。薪酬包括基本工资(3600元)、业绩提成、津贴补贴、取暖降温、过节费、年终分红等。
2、福利待遇按照公司统一薪酬制度执行。可享受五险两金:住房、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企业年金。正式员工可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丧假,女员工可享受产假、哺乳假,男员工可享受护理假。所有员工可定期享受公司组织的培训、学习、旅游疗养等活动。营业部内部食堂提供每日三餐。
应聘者填写我公司标准模版个人简历(附近期一寸免冠照一张)发邮件到公司邮箱,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参加性格测评及后续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纪经理
联系电话 :0915-3335606
电子邮箱: jianjing@csc.com.cn 115463150@qq.com
营业部地址:安康解放路16号 邮编:725000
公司网址:www.csc108.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