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职业发展
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08] 阅读次数:[]
宣讲时间:2015年10月17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金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室(7号楼西侧一层)
一、企业简介
世界500强前52强/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全资子公司,是拥有多项国家一级总承包、专业承包施工资质的法人企业。在广州、厦门、天津、上海、武汉、贵阳、长沙、成都、昆明、南昌等地设立分支机构,业务辐射至全国各主要地区。公司创立50余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年盈利数亿元,在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设备、管道、电气、通风空调、仪表自控、智能化、钢结构、市政环保、石油化工装置、特种设备、消防、防雷、电力等专业与综合工程领域具有卓越表现,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国家级荣誉,多次问鼎“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业内顶级奖项。公司培养了众多的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政府津贴的专家,总结出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工法,拥有多项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人类幸福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行业内享有良好声誉。并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企业愿景,致力实现客户价值、企业价值、员工价值的持续增值。
二、招聘专业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给水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暖通方向)、安全工程、工程管理(造价)、物资管理等相关专业
2、法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1、2016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诚实守信,敬业爱岗,责任感强,注重团队合作。
3、身体健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形象气质佳。
4、应聘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等原件。
四、待遇
1/“3P”薪酬体系:岗薪、效益、项目责任制兑现。行业一流薪酬标准。
2/ 跟个人工作能力、工作态度等挂钩的效益奖、奖金。
3/“五险二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4/提供住宿或发放住房补贴。
5/持有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法律职业资格等证照享有执业津贴。
6/发放防暑降温费和防寒保暖费。
7/享有国家规定假期。
8/健康体检。
9/提供免费的各类培训。
10/积极活跃的娱乐休闲活动,如篮球赛、羽毛球赛、趣味运动会、节日晚宴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38038629
QQ:1321027842
公司网址:www.cscec4baz.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西塔7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