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职业发展
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鹏腾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08] 阅读次数:[]
  宣讲时间:2015年10月16日下午14:00-16:00
宣讲地点:临潼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室(人文管理楼14室)
一、公司简介
青岛鹏腾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甲级船员服务机构许可证(许可证号甲05013)。
青岛鹏腾国际 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资格证书(商务部LW370220140001)。
美国豪华邮轮公司中国指定合作公司
二、招聘岗位
邮轮免税店导购 人民币6千/月+提成
行政管理 人民币6千/月
前台接待员 人民币1万/月
摄影师 人民币9千/月
影视制作 人民币9千/月
娱乐部员工 人民币1万/月
宾客服务部文员 人民币1.2万/月
体育部员工 人民币1.1万/月
游轮项目管理员 人民币1万/月
需求专业: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行政管理,体育,旅游管理等
以上应聘人员要求:
1.20周岁以上,具有良好的英文交流能力及相应工作经验,男女不限。
2.遵纪守法,无不良纪录,身体健康 ,能吃苦耐劳适应国外生活。
3.欧美邮轮注重员工素质及工作态度,对外观及身高体重无具体要求。
邮轮薪酬福利:
1.按照挪威海员法及美国劳工法例签订劳工合同,并按照美国法律购买在船保险。
2.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住两人一间房,房间内含洗手间、电视、储物柜等)。
3.薪水及小费收入免税、为员工免费提供食宿、回程机票等。
4.游轮工资以美元按每两周或按月结算一次(现金),每个合同期(6-8个月)。每个合同期满后享受一至两个月的假期
为什么选择出国就业:
良好的培训系统,超五星级酒店管理团队;
良好的语言环境,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员工一起工作;
免费旅游,周游世界,美景及美食,结交更多的海外朋友;
开阔视野,丰富经验,更好的发展空间及就业前景。
办理流程:
咨询报名: 填写报名表格
提交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
2寸白底照片1张
三、联系方式
咨 询 QQ : 4009900617
咨询电话 : 400-9900-617 0532-58983917 18561712853 徐经理
简历邮箱 : recruit@pengtengguoji.com
培训地点 : 青岛市南区菏泽路3号海洋技师学院郑和楼6楼。(近火车站)
公司地址 : 青岛市南区福州南路87号福林大厦A座12层。(近奥帆中心)
公司网址 : www.pengtengguoji.com
公众微信 : rcclqd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