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职业发展
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平安金融集团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30] 阅读次数:[]
宣讲时间:2015年10月12日下午14:00
宣讲地点:金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室(7号楼西侧一层)
宣讲时间:2015年10月22日上午10:00
宣讲地点:临潼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室(人文管理楼214室)
一、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金融集团经过27年的积极进取和努力拼搏,从一个500万的小公司成长为集团总产为4.63万亿元(截止2015年6月30日)、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所有金融牌照的金融集团。成为世界双500强的金融航母。中国平安在2014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中名列第32位,名列《财富》杂志 “全球领先企业500强”第96名,并成为入选该榜单的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中国平安已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现拥有平安寿险、产险、养老险、健康险、银行、小额消费信贷、信托、证券、资产管理、期货、大华基金平安好车、平安好房等各金融专业子公司。我们的愿景是以这三大业务为支柱,谋求企业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为企业各种利益相关方创造持续增长的价值,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和百年老店。
二、招聘岗位
1 经理助理1名
职责:协助经理处理部门日常事务,负责助理及讲师的管理并制定部门考核方案。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2 主管助理2名
职责:协助主管处理部门日常事务,负责助理的管理并制定部门考核激励方案。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3 行政内勤2名
职责:负责部门文件签发、资料征订、文档管理、活动组织及后勤保障,另外负责员工的招聘管理。
4 业务助理2名
职责:管理电话秘书、经营客户关系、办理客户保全业务。
5 培训讲师2名
职责:负责团队培训、课程编排,根据入司时间不同制定针对性的培训课程。
6 储备干部5名
职责:接受系统的职业经理人培训,通过团队管理和经营成为平安中高层管理干部。经公司培养成为职业经理人。
7 金融代理人8人
职责:接受系统专业的银行、证券、保险培训,成为专业的理财顾问和代理人。
8 客户经理12人
职责:负责个人及企业客户关系管理,并推进银行、证券、保险交叉销售和服务。
要求:综合素质高。人品好,工作和学习能力强,有社团活动经验和社会实践经验,责任心强,思想成熟,自信,具备团队精神。有进取心,想做一番事业。性格开朗,积极乐观。吃苦耐劳,意志坚定。无不良习惯。自制力强,能自我管理,稳重可靠。性别不限。
专业:金融经济类,市场营销类,人文类,管理类,公关商务类。其他专业的能力出色者也可以考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淑慧 联系方式:13689266943
邮箱:pingan013@sina.cn(有意向的同学也可将简历发至此邮箱)
联系人:杜百宁 联系方式:13259995983
公司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西段太白立交以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门对面)瑞鑫摩天城五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