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职业发展
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春与梦想齐飞 未来与中建同在 ——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8] 阅读次数:[]
宣讲时间:2015年9月30日上午9:30—12:00
宣讲地点:金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室(7号楼西侧一楼)
一、企业简介
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旗下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注册资本金1亿元。
历史沿革
公司成立于1953年,驻地先后历经重庆、南阳、郑州等地。2012年5月,随国家西部地区经济建设的需要和工程局经营战略布局的调整,公司从郑州迁址西安。截至目前,公司共有在册职工1500余人,其中各类注册人员180人(一级建造师120人),高级职称230人,中级职称460人。
经营布局
60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健全各项管理制度,适时调整市场经营战略,形成了“两点一片,辐射西北”的经营格局,即以河南、陕西为核心区域,辐射整个中西部地区。60多年来,公司征战南北,驰骋东西,先后承建了新郑卷烟厂、郑州商品交易所、鹤壁艺术中心、周口体育中心、西安二府庄安居小区、西安隆源国际城、西安汉都新苑、西咸新区康定和园、西咸新区沣润和园等各类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
奖项荣誉
公司先后荣获鲁班奖、国优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等诸多奖项,相继荣获河南省优秀施工企业、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省级国家级殊荣。
品质源于专业,专业铸就经典。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二、招聘要求
具有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秀,无补考重修现象,英语四级达到425分以上。
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身体健康,表达能力较强,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专业
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给水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道路与桥梁工程、安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等。
管理类: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等。
四、工作地点及待遇
工作地点:陕西、河南、内蒙古等。
福利待遇:五险二金;执行中建七局统一薪酬标准;公司自主的福利制度(远征补贴/通讯电脑补贴/降温取暖补贴/节假补贴/执业补贴等);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安家保障:筹建中的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总部基地,占地150余亩。
五、招聘流程
现场报名:请直接赴招聘宣讲会现场递交简历报名。
网上报名: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吴勇
联系电话:029-83668551
联系邮箱:704-rlzyb@163.com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三路3号巍然大厦
微信公众号: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