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职业发展
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信息 > 正文
阔天地 大有作为————深圳市易流科技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8] 阅读次数:[]
  一、公司介绍
深圳市易流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市重点扶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总部位于深圳,研发中心设立于西安。
易流,以运输全链条信息透明为切入点,通过易流云、e-TMS两种业务模式,提供包括运输过程透明、运单流转SaaS服务、物流金融服务,打造中国最大的公路运输产业链互联网平台,致力于提升中国公路运输产业的整体运行水平。
易流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均设立分支机构,向包括中石化、中国平安、富士康、招商局物流、伊利集团、玖龙纸业、中海油、太原钢运物流等在内的15000多家物流运输企业,50万台大型货车提供服务。
易流自2006年首次提出并创建“物流运输过程透明管理体系”,至今该理论已经成为国内物流运输信息化行业的核心理论与标准。易流自2007发起并每年召开国内唯一专门针对物流行业高层管理者的“运输过程透明管理高峰论坛”, 在全国物流运输行业引起强烈反响,成为国内物流运输届高层管理者交流经验的年度盛会。
易流同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成立了“物流信息服务创新技术联合实验室”, 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合作成立“大数据应用管理实验室”,强化自身的理论应用创新的能力,并紧跟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潮流。
公司管理理念:公司倡导“以奋斗者为本”的管理理念,致力于为易流事业的“奋斗者”营造出一个尊重、信任、理解的文化氛围;让每一位“奋斗者”都富有激情、富有责任感、富有使命感的去进行创造和创新;极大限度的给“奋斗者”公平感、成就感、认同感和发展空间。并将公司发展的成果与“奋斗者”共享,为“奋斗者”提供丰厚的物质回报。
人才培养理念:公司坚信“有人才有事,公司的事情靠大家,大家的事情靠公司”,并倡导“自家培养经理人”的人才培养理念。公司建立了一套全面且符合公司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机制,从2011年开始,公司开始建立“办事处经理梯队”梯队,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的培养方式有目的、有计划性的为公司源源不断输送“人才”。
二、招聘信息
1、职位信息:
岗位名称/岗位要求/工作城市
营销管培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1.市场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其他专业理工科优先考虑;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市场信息收集能力;有社团经历、班干经历或营销类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软件开发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1.在校学习成绩良好,热爱编程;
2.有培训经验、实习经验或者校内技能竞赛经历优先考虑。
(西安)
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
1.计算机、通讯等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文字组织能力和交流能力。
(西安、深圳、北京、上海)
客户经理(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优先))
1.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2.具有较好亲和力和服务意识;
(深圳、广州、上海、北京)
客服代表(大专以上学历)
1.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西安、深圳)
2、应聘流程:
1、校园宣讲→ 2、简历接收→ 3、笔试→ 4、初试→ 5、复试→ 6、签约 →7、报到
3、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邮箱:e6xyzp@163.com (简历命名方式:学校+姓名+意向岗位+手机号码);
2、现场投递:宣讲会现场投递。
4、福利待遇:
?所有员工一律提供免费住宿;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且额外提供补充商业保险;
?完善的培训体系,横向与纵向相结合的发展通道,另有专为应届生打造的两年培养发展计划;
?完善的福利假期: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探亲假等;
?丰富的员工活动:部门团建、月度生日会、总经理午餐会、电影赏析会等;
?其他福利:通讯交通补贴、节日礼品、不定期旅游、体检、年度评优及优秀员工父母游等等。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我们热忱欢迎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们加入易流大家庭,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舞台,易流期待着与您的共同成长!
三、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高新南四道R1-A现代大厦6层
联系人:段小姐 0755-26944291 18098953370
简历接收邮箱:e6xyzp@163.com
可登录官网www.e6gps.com,或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e6kj56了解更多信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