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职业发展
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信息 > 正文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3] 阅读次数:[]
  一、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旗下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涵括格力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TOSOT生活电器、晶弘冰箱等几大品类家电产品。2012年,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1001.10亿元,成为中国首家超过千亿的家电上市公司。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00.05亿元,同比增长16.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55亿元,同比增长30.22%,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2015年5月,格力电器大步挺进全球500强企业阵营,位居“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385名,排名家用电器类全球第一位。
  实干赢取未来,创新成就梦想。展望未来,格力电器将坚持专业化的发展战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缔造全球领先的空调企业,成就格力百年的世界品牌”为目标,为“中国梦”贡献更多的力量。
  二、 2016届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
  2016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招聘岗位信息
  类别 /应聘岗位 /岗位要求与岗位职责
  技术研发 /
  制冷技术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制冷类、暖通类、压缩机类等相关专业,有专业实践经历或制冷系统优化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空调制冷技术、压缩机技术等的研发工作。
  /结构设计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力学类专业,熟悉CAD、Pro/E、Solidworks等制图软件,有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空调、家电、自动化设备等结构设计、结构优化或仿真模拟工作。
  /硬件设计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测控等相关专业,有电子大赛硬件设计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空调、家电、电机、自动化设备等控制器硬件开发、维护工作。
  /软件开发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通信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掌握C/C 、C#、JAVA、.net、VC或数据库等开发语言。
  //【岗位职责】从事公司内部信息化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电商平台、自动化控制系统、伺服控制等软件开发工作。
  /手机硬件类 /【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无线电等相关专业,有手机天线、基带、射频项目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手机硬件(天线、基带、射频等)设计开发工作。
  /手机软件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通信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有Android驱动层、框架层、应用层相关开发经验。
  //【岗位职责】从事手机软件(驱动层、框架层、应用层、HAL层)设计开发工作。
  /强电设计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磁悬浮等电气类相关专业及研究方向,有电机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空调、家电、自动化设备等强电电路设计及编程调试工作,或电机本体、电机控制等电机研发项目工作。
  /模具设计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产品模具设计、模流分析、机加工编程等相关工作。
  /新材料研究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太阳能、金属、无机非金属等材料类专业,新能源材料、空气净化材料、净水材料等研究方向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新能源材料、家电产品新材料开发及应用等工作。
  /工业设计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类、平面类、包装类专业,熟练使用PS、AI、Coreldraw等设计软件。
  //【岗位职责】从事产品外观设计、平面宣传、包装设计等工作。
  /知识产权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知识产权或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对知识产权工作有浓厚兴趣。
  //【岗位职责】从事研发项目的专利检查、挖掘、判定及专利诉讼等知识产权管理工作。
  /技术管理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电子类、安全工程等理工科专业,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产品技术培训、销售技术支持、技术标准制定、自动化设备维护、生产安全保障,或产品性能检测、质量管理等非研发岗位的技术服务工作。
  生产工艺 /
  工艺工程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电子类、材料类、
  化学类、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现场工艺处理、产品工艺研究、精益生产改善等工作。
  /生产管理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安全工程、工业工程及其他理工科专业,学生干部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生产计划安排及调度、生产质量管理、设备管理,或产品、配件的质量检验等工作。
  经营销售 /
  国内销售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性格外向,富有激情和活力。
  //【岗位职责】从事国内销售市场的市场策划、运营、统筹或监督工作。
  /海外销售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或小语种专业,英语四级以上,口语流利,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性格外向,富有激情和活力。
  //【岗位职责】从事海外市场的维护和开发工作,或海外市场策划、运营、监督等工作。
  /品牌推广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平面设计、广告学、新闻学、影视编导等相关专业,设计经验丰富,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产品广告及营销策划、新闻传播、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
  综合管理 /
  人力资源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应用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性格外向,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人力资源模块化工作,或各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物流采购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物流管理及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具备较强的自控能力和沟通谈判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各项外购物资的申请、核价、采购或物资接收、定额发放等供应链管理工作。
  /土木工程类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吃苦耐劳,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公司及下属企业新建、扩建项目的土建、安装、造价等土木工程管理工作。
  说明:最新招聘信息请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3、校园宣讲行程路线时间表
  城市 /宣讲高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10月 9日 19:00 /大学生活动中心305
  /武汉理工大学 /10月10日 19:00 /马房山校区东风厅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0月10日 14:00 /南湖校区文潭楼1楼招聘厅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10月 9日 16:00 /兴庆校区就业中心一楼发布厅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0月10日 16:00 /南校就业中心116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10月 9日 /敬请关注
  /哈尔滨理工大学 /10月10日 18:00 /西区一号楼多功能厅
  /哈尔滨商业大学 /10月10日 18:00 /国际报告厅
  长沙 /湖南大学 /10月15日 19:00 /逸夫楼报告厅
  /中南大学 /10月16日 19:00 /科教南楼305
  成都 /四川大学 /10月16日 18:30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01报告厅
  /电子科技大学 /10月17日 14:00 /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1
  /西南交通大学 /10月17日 19:00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8
  沈阳 /东北大学 /10月16日 /敬请关注
  /沈阳工业大学 /10月17日 18:00 /大学生活动中心109
  合肥 /合肥工业大学 /10月22日 19:00 /东风汽车厅
  南昌 /南昌大学 /10月22日19:00 /前湖校区游泳馆报告厅
  重庆 /重庆大学 /10月22日19:00 /A区演讲厅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10月23日19:00 /铁生馆300号多功能厅
  /上海理工大学 /10月24日19:00 /图文中心一楼报告厅
  北京 /北京科技大学 /10月23日 19:00 /镭目报告厅
  南京 /南京理工大学 /10月28日 19:00 /逸夫楼102
  /东南大学 /10月29日 18:30 /敬请关注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10月28日16:00 /五山校区逸夫人文馆报告厅
  镇江 /江苏大学 /10月29日 19:00 /讲堂群110报告厅
  太原 /太原理工大学 /10月29日 18:30 /招生与就业处报告厅
  徐州 /中国矿业大学 /10月29日 19:00 /(南湖校区)教二C102
  说明:最新招聘信息请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三、成长发展在格力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巨大的企业规模、上不封顶的研发投入、一流的研发硬件平台、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为各领域的有志青年提供了无可比拟的职业发展平台。
  2、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建立完善的培训计划体系、内部专题培训、自我开发学习、外派学习考察、素质拓展训练、高层次在职学历教育等保证了每位员工获得充足的学习成长机会。针对应届大学生,公司开创了独具特色的“逐梦格力大学生训练营”,为大学生的成长提供短、中、长期全方位的培养支持。2014年7月,公司与被誉为欧洲“优秀工程师摇篮”的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达成合作,共同推进“格力学院”的建设,进一步满足员工自我发展、自我提升的需求。
  3、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
  公司提供业内领先的薪资福利和五险一金,并设有年终奖、特别奖、科技进步奖、管理创新奖、合理化建议奖、先进个人等众多奖项,以及带薪年休假、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定期体检等多项福利。
  格力电器属于珠海市重点培育企业,业绩表现优秀者可申请珠海市政府提供的高层次人才激励、青年优秀人才激励、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津贴、租房补贴等各项现金、非现金人才引进补贴。(从2012年开始评审至今,格力电器共有281人通过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审核,占珠海市整体通过人数的30%以上,排名珠海市第一,享受津贴总额接近577万元。)
  4、便捷舒适的幸福生活
  公司致力于为员工“衣、食、住、行”方面,创造全方位舒适的生活:量身定做的西装,供应覆盖南北口味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夜宵的员工用餐中心,集数字电视、冰箱、热水器、空调、家具等配套设施与一体的现代化集体公寓及已婚员工家庭式“过渡房”,提供免费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阅览室、游泳池、卡拉OK多功能厅、KTV包房等活动设施的员工活动中心,以及覆盖珠海各大公交站点的上下班班车网络,无一不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细致入微的关怀。
  5、丰富多彩的才艺平台
  公司定期组织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拔河、合唱、舞蹈等丰富多样的文体竞赛和大型文艺汇演;同时,员工也可根据个人兴趣加入三月文学社、格力摄影协会、格力艺术团、格力书法协会、格力英语协会、格力电影协会、格力广播站、义工团队等多种社团。
  6、规范的人事服务支持
  公司具有独立的人事管理权,可为大学生解决珠海经济特区户口、免费托管大学生人事档案并接收党组织关系,让每位有志大学生扎根特区。
  四、欢迎应聘格力
  1、应聘流程
  在线网申→在线测评→参加宣讲会→在线笔试→面试→发offer→三方协议签订
  2、网申地址
  【电脑端网申】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ree.com.cn)/诚聘英才页面注册您的个人简历,将简历填写完整并保存提交即完成网申,请牢记您的账号和密码。简历经过筛选合格后,会由系统触发测评及笔试,请密切留意您的简历状态及有关通知。
  【手机端网申】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关注“格力电器人才招聘中心”官方服务公众
  账号,点击右下方菜单“校园招聘→职位申请”选项,选择岗位即可进行网申。
  3、了解与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ree.com.cn
  咨询邮箱:campus@cn.gree.com(请勿投递简历)
  校园招聘微信平台:微信搜索“GreeHR”,关注格力官方招聘信息。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前山金鸡西路789号(51907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