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职业发展
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金地集团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2] 阅读次数:[]
   “梦想筑就未来”
   ——金地集团2016校园招聘行
  一、公司简介
  金地集团(600383.SH)作为国内上市的四大房地产龙头企业“招保万金”之一,初创于1988年,2001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全国7大区域(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北、东北、东南)25个城市的宏大住宅地产业务布局,并推出“格林”、“褐石”、“名仕”、“天境”、“世家”、“风华”、“未来”、“社区商业”等八大产品系列,成就各个城市无数经典项目的一线地产品牌企业。2013年金地集团销售额金额450.4亿元,同比增31.7%。同时金地集团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总资产达1239亿元,净资产超过290亿元。
  集团旗下拥有专注于中国房地产市场投资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稳盛投资;收购的商业地产上市公司星狮地产(535.HK),于2013年更名为金地商置;物业服务全国排名TOP3的金地物业;目前拥有PTR及ITF认证的专业教练数名,是中国拥有场馆数量最多的网球俱乐部—弘金地网球俱乐部和金地研发设计有限公司。
  公司2014年4月,金地集团与美国知名开发商林肯公司正式签署协议,合作开发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市CBD核心区域的两幅商用地块,用于高端写字楼建设,标志地产国际化战略正式扬帆起航。公司连续十届蝉联“蓝筹地产”殊荣,连续十年跻身“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同时,金地集团还荣获了“2013中国最具价值地产上市企业”、“2013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地产上市公司大奖”、“2013年度社会贡献企业大奖”、“2013中国杰出房地产商”等多项殊荣。
  展望未来,金地集团将稳步推进“一体两翼”战略—即“以住宅业务为主体,以商业地产和金融业务为两翼“,秉承国际化视野和标准,以价值创造为目的,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发展,努力实现“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企业”的宏伟愿景。
  金地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为看得见员工的需求,看得见员工的成长,看得见员工贡献的组织,以科学的观念尊重人、发展人、成就人,这是金地“以人为本”的承诺,更是金地百年常青的基石。
  “金鹰计划”是金地集团为培养储备干部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金地集团独具特色的帮助大学生成长、培养地产精英的人才发展计划,培养出了包括集团总裁、区域董事长等在内的一大批职业经理人和毕业一年就成为专业经理的骨干专才。“金鹰计划”是行业内唯一培养周期长达三年的校招生培养计划,从职业素质、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三大培养阶段7个赛马点来锻造高素质、精专业、善管理的精英人才。系列的课程培训、行动学习、小组研讨、高管沟通、职业面谈、素质测评等途径,配合科学的考核选拔体系,保障每一个进入“金鹰计划”的同学都能取得职业生涯的更快发展。
  感谢大家对金地集团的关注,2016校园招聘,我们诚邀您的参与!
  二、校招岗位需求:
  工作地点:西安
  部门/岗位/学历/专业
  市场营销部/营销策划岗/本科及以上/l 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学、应用心理学、市场营销、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管理等专业
  //营销管培生/本科及以上/不限专业
  /工程管理部/土建工程师/本科及以上/l 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
  /财务管理部/财务管理岗/本科及以上/l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
  三、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宣讲会→笔试→面试(3-4轮)→录用通知→签订协议书
  网申地址:http://hr.gemdale.com
  笔试:宣讲会第二天,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通知笔试名单和安排,所有笔试均通过上机测试完成。
  面试:面试分(3-4)轮,分别为无领导小组讨论、人力资源+专业面试、高管面试(终面)。面试结果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通知。
  录用通知:终面结束三天后,分两批次以“邮件+电话”的形式发放offer。
  签订协议书:收到offer后一周内,将《就业协议书》连同offer中约定的资料一并邮递到金地指定的地点,双方正式签订协议书。
  四、联系方式
  时 间:10月16日16:00-18:00
  地 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科楼一楼报告厅
  网申地址:http://hr.gemdale.com(点击:西安-住宅公司)
  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nwgemdaleclub,进一步了解金地集团校园招聘工作进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