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概况 师资队伍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政策文件 职业发展 规章制度 校友风采
 
 
培养管理
培养管理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2015-2016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2] 阅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部):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教学监控要求,现将2015级研究生教育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1、教学秩序检查。研究生部领导、教学监控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在第一周检查上课情况。请各学院(部)通知到每一位任课教师,提前查看课程表,做好上课准备。
  2、教学文件检查。请各学院(部)通知本学期任课教师(尤其是新开课和开新课的教师)准备相关教学文件资料(教学日历、教案、讲义和教材),于2015年9月11日前交学院研究生秘书处,请秘书于前三周内联系所属教学监控专家前来检查教学文件,同时需将专家检查教学文件的具体时间及地点提前上报研究生部培养与学位科。同时,请研究生秘书将本学院(部)的教学日历电子版于2015年9月11日前发送到7222376@qq.com 7222376@qq.com>。
  3、请督促上学期未完成考核工作的任课教师尽快将考核资料备齐交至学院研究生秘书处,秘书收齐后及时联系教学专家检查相关工作。考核资料的检查时间为第三周,可与本学期教学资料检查放在同一时间段。
  4、检查结束后请各学院于9月21日将教学资料检查和考核资料检查的总结交至研究生部培养与学位科,需学院主管研究生教学的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2015年9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Support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